回复 8# 转动的时间轴
嗯,某会比某会还猴急
路过看一看,围观一下。
回复 10# 衰...
好笑!人家骂你难道你能装不知道人家对你人生攻击你能若无其事?
回复 9# 衰...
你是不是认为我应该把累格的前段喇叭全部放上去!然后表示好看?那天在的人都知道你们骂的多有素质吧!
补充下!我这贴只针对那骂的最脏的人
骂人还带上人身攻击,学问真高吖! 下次是不是要骂人都带上真名字啦,居然连会长会员都加上一齐来喇叭战,真有素质
回复转动的时间轴
嗯,某会比某会还猴急
衰... 发表于 2011-2-7 16:13 http://www.tyro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额护会光荣 共勉
顶一下 -.-
回复 13# xiaosihaha
的确,我是当没事的,除非点名了,还要开点名的是谁,不值得的通常无视。别你们你们的,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你一样,点名好吧?该点谁就点谁,做得出不怕认。
回复 6# kensun
一群?就你有素质,行了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