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7# 转动的时间轴
没什么护不护的,我对事不对人
顶思思,骂人就是没素质
总封你妈了个比啊,封你妈臭比,开个破逼SF装鸡巴呢
回复 22# 魔法师的学徒
我也顶{:5_229:}
被截图的人嘴是臭~那天不止2 3个没素质的人了~玩一个游戏还要牵扯到现实生活中去~话还说的那么难听,思思你是好样的,咱们问心无愧!
回复 20# 衰...
搞笑~玩遊戲玩到人生攻擊的人還能叫有素質?{:5_249:}
- -我无辜的…我只是和金毛说说话
骂人就是行为恶劣,影响和谐游戏环境,支持封号
回复 28# ccy1741
哟,那时候就不是封号了,是关F了
回复 26# kensun
还是素质问题啊,要相对而言